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新闻

2010阿迪达斯明日之星国际训练营在北京开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8日14:30

    搜狐体育讯 全球首屈一指的篮球训练营,阿迪达斯明日之星国际训练营(adidas Nations)的亚太地区训练营日前在体育学院正式开营。来自亚太区的58名15岁到18岁之间的顶尖篮球新人有幸加入到本次训练营中。从6月15日至6月20日,这58名篮球少年将接受多名NBA教练及球星的指导,从理论和技术上得到全面的提升。

  58名受训球员中,女子篮球新秀队的加入是本届明日之星训练营的亮点。这支年龄在15-18岁的新秀队的成员分别来自八一、辽宁、江苏和广东四支国内实力最强劲的青年女子篮球队。其中5名女篮队员来自八一队,她们在2009年中国女子篮球青年联赛中获得了总冠军。

  阿迪达斯明日之星国际训练营(adidas Nations)是全球久负盛名的篮球训练营——阿迪达斯明日之

  星训练营(adidas SuperStar Camp)的升级版本,旨在进一步推广阿迪达斯对于篮球运动的一贯理念,即篮球的真正胜利所依赖的团队精神。这是一个覆盖全球的篮球训练营,来自非洲、中国、美国、拉美、及欧洲等地的18岁以下天才篮球少年将组成地区代表队,在历经五个月的训练营专业指导和共同生活后,最终于2010年夏季前往美国接受进一步的集中训练。

  阿迪达斯明日之星国际训练营负责人吉姆•盖托(Jim Gatto)表示:“阿迪达斯设立这个篮球训练营就是为了帮助那些天才篮球少年有机会聚集在一起,并通过专业指导教会他们如何发展最为全面的战术素养。我们认为,尽管所有的精英队伍都是由伟大的球员组成,但这些伟大球员只有在相互配合及相互牺牲的基础上才能最终成为冠军。像阿迪达斯明日之星国际训练营这样的项目能够帮助这些小球员在场上场下培养互相合作的精神,以具备成为冠军的潜质。”

  为了帮助亚洲的青年才俊更好的提高篮球素养,阿迪达斯请来一位NBA球员参与指导亚太训练营的课程。现效力于NBA快船的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在过去的08-09和09-10两个赛季先发出场125次,场均得16.9分,3.0个篮助攻,场均1.1次,平均上场时间34.3分钟。

  除了能与埃里克-戈登切磋技艺之外,与以往的训练营一样,这些亚洲的青少年精英还将有幸接受多位篮球界传奇教练的亲自指导。其中包括:08-09赛季菲尼克斯太阳队主教练特里•波特(Terry Porter),前NBA球员和主教练,现菲尼克斯2J篮球学院的拥有人弗兰克•约翰逊Frank Johnson,以及前NBA教埃德•斯基林(ED Schilling),克里斯•瑞弗(Chris River),以及中国队前国手单涛。

  

(责任编辑:王春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