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欧洲重量级高尔夫培训机构:E.G.T.F强势进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8日14:35

  欧洲重量级高尔夫机构:E.G.T.F. 进军中国,8月将在上海开首个职业教练培训班

  欧洲高尔夫职业教练联盟 European Golf Teachers Federation,简称E.G.T.F.,欧洲极负盛名的职业高尔夫教练培训认证机构。建立于1992年,为业余与职业高尔夫球手提供培训与认证,E.G.T.F颁发的职业高级教练证书,具备英国正规大专学历,合格者将成为世界范围认可的高尔夫职业教练。

  E.G.T.F.总部位于英国伦敦。为W.G.F世界高尔夫联盟创会成员。以欧洲本土为基础,常年在英格兰,苏格兰,西班牙,意大利,德国,葡萄牙,南非,新西兰等高球发达国家开设高尔夫职业教练培训认证课程。

  E.G.T.F.课程具备高水准的培训、极高的权威性与最新的教学模式,旨在培训符合未来的高尔夫教练人材。目前仅欧洲国家持证会员近千人,分布在各国从事高尔夫职业教练工作,同时享受作为E.G.T.F. 会员所拥有各种待遇及参加E.G.T.F. 巡回赛事,此外每年定期组织高水平会员继续深造成为E.G.T.F. 大师,在世界其他国家与地区积极开展培训及相关业务。

  E.G.T.F 8月将在上海开设第一个职业高级教练培训班,时间是2010-08-16 到22日,课程将由E.G.T.F总教官Bill Abbott先生亲自来华执教。毕业学员将获E.G.T.F职业高级教练证书。同时成为E.G.T.F.会员,课程以培训高尔夫职业教练为目标,完全与E.G.T.F. 欧洲本部教程统一。中国的学员将领略到E.G.T.F.的全新教学理念和教学品质。

  E.G.T.F 有严格的培训和认证过程,为期一周的培训课程充实。个人技能测试要求是男子83杆(女子85杆)Bill Abbott先生表示:我们将会提供最高品质的教学给这个对高尔夫充满热情的东方大国。

  此外E.G.T.F还将大力推进与中国同行的交流与合作。将会在高尔夫教育,职业培训,高尔夫旅游方面与相关机构进行更多的合作。

  E.G.T.F对中国业务的开拓极为重视,首个培训班将由重量级教练亲自执教,旨在树立E.G.T.F的品牌形象。同时在收费方面对学员也有优惠。

  有兴趣成为首批中国E.G.T.F会员的朋友不妨关注。据了解,成为E.G.T.F会员一年以上,更有资格报考全球顶级高尔夫职业教练资格:职业高尔夫大师E.G.T.F Master E.G.T.F职业高尔夫教练高级培训班中国首班

  招生简章(面向全国招生)

  1、课程名称:EGTF职业高尔夫教练高级培训班

  2、课程时间:2010年8月16日—2010年8月22日

  3、培训地点:待定

  4、报名人数:10—30人,培训课程为世界大师培训,小班制教学。

  5、课程教师:Bill Abbott ---- E.G.T.F. Vice President 欧洲高尔夫教练联盟总教练 副总裁

  6、讲课方式: 英文 ,全程中文翻译助教

  7、教材:E.G.T.F. 标准教材

  8、报名条件:

  (1)、任何喜爱高尔夫运动的人士。

  (2)、具备一定高尔夫知识及技能。

  (3)、有志于高尔夫教学及对高尔夫理论的学习。

  9、毕业要求:

  (1)、完成一周课程并通过测试。

  (2)、通过技能考试2轮最好成绩男子等于或者低于83杆,女子85杆为合格。

  10、毕业证书

  获得职业高级教练证书

  获得英国大专学历(高尔夫教练认证证书,国际公认学位)

  获得欧洲高尔夫职业联盟会员资格

  11、报考E.G.T.F 中国首班,您将:

   毕业学员成为中国首批E.G.T.F 认证会员

   继续深造机会,学员中优秀者可直接报考E.G.T.F Master(职业高尔夫大师),拥有全球顶尖职业教练资格

       E.G.T.F 总教练Bill Abbott先生全程亲自授课,助教全程翻译

   与欧洲同步教材,同步课程安排

   ¥15000元优惠推广价格

   充足的补考时间,学员在通过理论后,有一年时间提高自己打球技能,最终考取E.G.T.F 职业高级教练。

   最新高尔夫教学示范,采取10—30人小班授课。

   CGA教练证持有者可获特别补助

   成为公司签约教练机会

  12、收费标准

  1、E.G.T.F中国首班 特别优惠价:15000元/学员。

  2、免收2010年会费,毕业学员需交纳2011年会员费。

  13、EGTF中国首班职业高尔夫教练高级培训课程安排表 

序号

日期

培训内容

教学场地

1

2010816

入门介绍

 

教室

教学心理学

 

教室

2

2010817

教练入门

室外

准备姿势

室外

3

2010818

上杆

挥杆步奏

第一次下场考试

 

室外

4

2010819

预备授课

场地

教学位置

场地

第一节教学实验课程

场地

推杆演示

场地

系统教学

场地

5

2010820

视频教学分析系统

教室

儿童教育

场地

劈起杆技术

场地

第二次下场考试

场地

6

2010821

球弹道规则

教室

基础测试

场地

沙杆打法

场地

短切技术

场地

7

2010822

技能测试

场地

基础测试

教室

学员总结,颁发证书

教室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