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莎娃男友夺冠后关注世界杯 透露将通宵观看球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6月18日16:21
湖人夺冠组图欣赏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湖人成功卫冕,科比、加索尔和“禅师”杰克逊是关注的焦点,而在湖人替补中有一人同样引起了洛杉矶记者的关注,他就是俄罗斯网球美女莎拉波娃的男友武贾西奇。总决赛第七场武贾西奇在末节关键时刻两罚全中,赛后在湖人更衣室里,这位斯洛文尼亚帅哥坦言现在他终于能谈论四年一度的世界杯了。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斯洛文尼亚将在小组赛对垒美国队。小组首战,美国队1-1战平小组中实力最强的英格兰队,而斯洛文尼亚队则以1-0战胜阿尔及利亚队。斯洛文尼亚队是一个人口只有200万的“小国”,对于即将开始的这场小组赛武贾西奇非常关注,“显然这将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现在总决赛结束了,我们终于能谈论它了,”说到此处,武贾西奇露出了笑容。

  “老实和你说,我们(斯洛文尼亚)拥有一支优秀的球队,队员们知道如何踢出自己的最佳水准;而美国队同样很优秀,我认为两队的整体实力一样,所以1-2次失误将决定比赛的结果。”武贾西奇继续说道。这场比赛将在洛杉矶当地时间早上7点进行,武贾西奇表示他肯定会坐在电视机前观看这场比赛。

  难道武贾西奇早起不累吗?原因很简单,他今晚不太可能睡觉。武贾西奇微笑着说道:“我们整晚都会开派对庆祝!”言下之意,在出席完派对之后,武贾西奇将通宵看球。作为湖人重要的角色球员,武贾西奇在今年总决赛期间场均贡献3分;而整个赛季斯洛文尼亚人场均有2.8分入帐。一年一度的温网将在本月底拉开战幕,在结束湖人的庆祝活动后,武贾西奇是否会飞往伦敦观看女友莎娃的比赛?(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