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布帅:这已不是赢过我的法国队 很同情多梅内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8日16:21

  法国队是理论上的欧洲一线强队,可是今晨他们又让人失望了。我从来没有看好这支法国队,因为他们不符合当前足球潮流。第一,这是一支没有整体的球队,球员各自为战;第二,这是一支慢条斯理的球队,他们不追求速度,即便一球落后却仍然慢慢地推进;第三,他们没有求胜的欲望、与对手拼杀的气势及勇气;第四,他们缺乏优秀且有合作意识的教练团队。

  法国是一个大国,他们的总统是一个很有趣的人,他很随和也很随性。是否这样的气质也给这支法国足球队带来了影响?他们踢得过于随意,过于放松,过于自命清高了。我不会允许我的球队出现类似的错误。这已经不是当年在半决赛淘汰我所率领的克罗地亚队的法国队了。当时的法国队尽管实力并不强大,但是他们有一种一往无前的气势。他们在落后时那种拼命的精神和杀气最终让我的球队倒下。当然,那时他们是东道主,他们得对得起主场的球迷。

  法国的失利只是一个理论上的冷门,如果看了比赛的全过程,我相信大多数懂球的球迷都不会再提冷门了。墨西哥队年轻、有朝气,而且懂得如何在关键时刻使用老球员。虽然我并不是很喜欢用老球员,但是我知道,他们的作用会在特定的时间里发挥,而且是一种特殊的能量。我说的是布兰科,虽然他老了,但是他的出场使墨西哥突然有了灵魂。而法国队呢?他们没有核心,或者说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是主心骨,这必然会走向失败。

  多梅内克,他是一个好人,我很同情他。一个在杯赛开始前就被告知离职的教练,我理解他的心情。作为一个教练,他必须承受这种职业之苦。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