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施之皓欣慰丁宁走出阴影 赞其变化多精神面貌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8日17:11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乒超联赛第三轮战罢,北京控股女乒迎来首个主场比赛。小将丁宁发挥不俗,连续战胜国家队师姐范瑛、郭焱。观战的女乒主教练施之皓也表示,丁宁基本已经走出了世乒赛阴影。稍稍可惜的是人员不整的北京女乒2比3告负,没能让丁宁的努力收获一场胜利。

  “这是我们第二场比赛,比第一场还是有进步。能够赢下比赛,心态还是比较稳定。”丁宁赛后表示,“其实我和郭焱差不多,每局都只赢2分,运气不错,自己打得也还算坚定。”

  施之皓很欣慰,“丁宁场上变化还是比较多,精神面貌也不错。希望她能够忘记过去赢和输的结果,记住积累的经验和教训就可以了。”丁宁也表示,世乒赛之后马上投入了联赛,也容不得自己多想。在女团其他赛场,李晓霞率领山东鲁能队战胜了内蒙古银行,大同云冈队以3比2险胜八一队。

  男团赛场,八一熔盛重工3比2战胜廊坊银行迎来首胜。不过,王皓2比3不敌国乒队友许昕。八一熔盛重工主帅王涛也禁不住夸奖许昕,“有和年龄不相称的老到。”马龙率领浙商银行3比0横扫四川,拿下2分的马琳则没有给宁波队带来胜利。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