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郑智首度开口回应回归 委身中甲恐只差一纸合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06月18日22:08

    搜狐体育讯 郑智放弃英超伯明翰回国加盟广州恒大?这一消息近日传得沸沸扬扬,尽管恒大俱乐部一直在辟谣,但当事人郑智却始终三缄其口。昨日,郑智首度开口做出澄清,到目前为止,他并没有与恒大签订书面转会协议。但郑智同时暗示:“我必须同时找好退路。”

  郑智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从我个人角度来说,肯定还是希望继续在欧洲踢球,但我也要面对一个现实,毕竟已经30岁了,考虑问题也要更加现实一些。如果真要去伯明翰的话,我还真需要考虑一下。为什么?这其实也是在凯尔特人期间留下的教训。这几年在英国闯荡,一个深刻的感受就是:人家教练要喜欢你,才会给你出场机会,你才会有空间。假如去伯明翰的话,我首先就要考虑一下,去了之后能否打上比赛。如果去伯明翰仅仅只能坐板凳,那又有什么意义呢?”

  郑智同时也承认这次回沈阳后,和不少俱乐部有过接触,“我现在与国内俱乐部联系,但这并不代表肯定就已经跟谁签约了,只是多几条腿走路而已。”

  此前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表示,俱乐部在刚接手球队时曾与郑智有过接触,但郑智当时表态自己想去的是英超。刘永灼说自那以后,恒大俱乐部再没有与郑智有过接。但据知情人透露,立志成为中国豪门的恒大管理层,间歇期以来又与郑智进行了联系,并进行了实质性接触。

  知情人同时表示,郑智与恒大接洽的同时,还是表示第一希望留在欧洲联赛效力。这也意味着,郑智只有完全找不到欧洲俱乐部时才会考虑回国,而一旦选择回国,恒大将士首选的球队,对此恒大也表示理解郑智,同意他优先考虑国外俱乐部。(搜狐体育 西湖)

  相关: 广州恒大否认将签约郑智 二次转会已瞄准某国脚

  聚焦: 伯明翰欲邀郑智征战英超 张琳芃赴英受困劳工证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