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韩国拉练奥托随队 知朝不保夕训练心不在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6月18日19: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18日报道)南非世界杯正如火如荼开展,中超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在这个间歇期丝毫没有放慢前进的脚步,本月20日全队即将前往韩国济州岛进行为期8天的集训,一方面为联赛第二阶段做热身准备,同时球队的外援更换工作也将在这短时间内进行。

  联赛第一阶段国安的成绩差强人意,11场比赛仅积14分,位居联赛积分榜第7位,仅比排名倒数第一的青岛中能多4分。这一成绩令国安高层无论如何都不能满意,同时也促使俱乐部下定决心做出改变,而改变的第一步就是从球队外援下手,巴西人奥托首当其冲。

  奥托本赛季加盟国安之后,迄今为止仅仅在亚冠联赛中打入一球,而在中超却是颗粒无收。鉴于他这种低迷的表现,球队上下已经做出更换奥托的准备,不过本次韩国拉练,球队依然为其购买了机票,奥托仍然会跟随球队一起前往济州岛集训。不过据国安内部人士透露,这几天奥托明显心不在焉,可能是知道自己在国安呆不长,训练的积极性不是很高。

  由于济州岛属于落地签证,因此这极大方便了外援试训,据国安领队吕军透露,在韩国的8天时间内,球队将进行三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蔚山现代和济州联队。而试训外援人数具体未定,多数来自欧洲和南美国家。

  联赛第一阶段国安的进球数只有10个,这一数据排名所有球队的倒数第三,攻击力孱弱也成为外界最为诟病之处,因此奥托离开之后,前锋位置是国安迫切需要改进的地方,据国内内部人员透露,目前经纪人推荐的外援前锋主要来自于巴西、希腊、克罗地亚、尼日利亚等国家,其中巴西的一名外援前锋引起了俱乐部的注意,将成为俱乐部重点考察对象。不过这位人士同时也表示,国安并不会只把着眼点放在前锋位置上,而是会综合各个位置进行考察,假如届时在其他位置有意外收获,不排除在其他位置更换外援的可能。

  相关: 国安赴韩试训重点考察外援 三场热身演练破密防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