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回应外援转会新政 通过与否都必定更换奥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6月18日19: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18日报道)今天下午,中超委员会在河北香河召开了一次会议,就第一阶段联赛进行了小结。在会议上,各俱乐部将焦点集中到二次转会中外援上场时间节点的问题上,与会人员普遍认为,原定的8月1日二次转会外援才能登场亮相的规定不合理,这意味着7月14日第二阶段联赛开打之后,新外援必须坐4轮冷板凳,这对于俱乐部的投入是一个巨大损失。各中超俱乐部提出,新签约的外援只要签约完成,就应该可以代表俱乐部出场,目前中超俱乐部就这一问题达成了一致,足协也基本上认可了外援签约即可出场的原则。

  目前情况来看,中国足协稍晚些时候会正式下文确定此事,一旦这项决策得以实施,那么对于各中超俱乐部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按照原来的规定,新外援有4场比赛上不了,这使得部分俱乐部对是否更换外援犹豫不决,但现在这一问题得以解决的话,无疑能够打消这部分俱乐部的顾虑。

  记者就这一情况联系了国安,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国安俱乐部的原先的打算就是,无论新外援是否能够提前登场,都会主动去更换,因为联赛第一阶段球队的表现实在太不尽如人意,特别是前锋奥托与赛季初的预期极为不符,所以为第二阶段前景考虑,俱乐部下定决心要做出改变。

  “当然这项决定如果能够正式得以实施,对于中超各个俱乐部都是一件好事,这能够提升各个队伍的实力,联赛也能够更为精彩。”国安俱乐部领队吕军向记者表示,对于国安来说,更换外援的原则主要是以是否符合球队要求为主,而4轮比赛上不去这种影响不太会考虑,此前徐亮和大格赛季初都因为禁赛原因错过了几场比赛,假如球队扣细枝末节的话,也不会要这两名球员,国安俱乐部不会做这种小家子气的事。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