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天津松江外教将于两周后归队 继续带队征战中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8日20:12

    搜狐体育讯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刚刚从天津松江俱乐部收到消息,球队的主教练德维尔德将于两周后回到天津,继续带领松江队去进行接下来的比赛。德维尔德是在加盟松江队后查出身患肿瘤的,无奈只能由俱乐部总经理郝海东带队进行了两场比赛,其中主场1-1战平了贵州队,客场2-0战胜了四川队。

   天津松江俱乐部的官员告诉记者,俱乐部收到了德维尔德的邮件,原文如下:THAT I RECOUVER VERY WELL AFTER THIS LONG OPERATION OFF 8 HOURS…AND THAT I COME BACK IN 2 WEEKS…JUST IN TIME TO TAKE AGAIN THE LEADERSHIP TO PREPARE MY TEAM FOR THE NEXT GAME! IN THE MEANTIME I ANALYSED ALSO THE GAMES WE PLAYED.在这一次长达8小时的手术后,我个人的恢复情况非常好!两周内我就会回到球队,及时赶回球队,来指导我的球队去准备接下来的联赛!与此同时,我已经对我们球队所踢的4场比赛进行了比赛分析!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