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 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 > 最新消息

搜狐网与同济大学强强联手 助推中国高尔夫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6月18日21:00
搜狐体育总监金航在签约仪式现场

  (搜狐体育 张英 6月18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8日上午,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2010国际高尔夫管理PDA项目开学典礼暨与搜狐网战略伙伴签约仪式”在同济大学四平校区隆重举行。在会上,搜狐体育中心的总监金航与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的院长邱灿华一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通过“强强联手”来共同推动中国高尔夫产业的发展。

  今天的活动在同济大学的四平校区举行。对于这座有着103年历史的高等学府,搜狐体育的频道总监金航很有感触。“我刚才走进校园,看到同济已经103岁了,而搜狐创建到现在不过13年……我们很高兴能与同济大学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希望能够优势共享,一起来推动中国高尔夫产业的发展。”金航在讲话时表示。

搜狐体育总监金航出席签约仪式
搜狐体育总监金航在活动现场

  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院长邱灿华博士也谈到了中国高尔夫产业的发展前景,并希望通过与搜狐网的“强强联手”来共同推动国内高尔夫产业的发展,传播高尔夫文化,领跑行业高端教育,构建“华人高尔夫交流互动”的平台。

  本期PDA开学典礼活动还邀请到著名作家、翻译家、电脑科学与语言教授钱定平并作题为“休闲产业与管理创新”的主题演讲。钱教授从高尔夫哲学、文学开始,分析了高尔夫休闲产业与创新、科学发明甚至诺贝尔奖的渊源关系,作为高尔夫行业的领导者也要拓展思路,创新管理,使高尔夫运动的精神、品质不断传承出新。

  在活动结束后,搜狐体育中心的总监金航表示,双方在开启战略合作关系之后,搜狐网将加大对高尔夫频道的投入和报道力度,力争在报道国际重大高尔夫赛事的同时大力宣传中国的高尔夫产业,并将利用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的相关资源,大力宣传高尔夫的文化内涵。  

    相关阅读:搜狐网与同济大学强强联手 助推中国高尔夫发展 

              同济大学与搜狐结成战略伙伴 签约仪式完美落幕

              组图: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 育人数载硕果累累

              同济高尔夫商学院概况 打造“高尔夫黄埔军校”

              组图:同济大学与搜狐网强强联手 打造行业精英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