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 郑海霞婚礼 > 郑海霞婚礼动态

郑海霞大婚伴郎王磊资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8日21:37

    搜狐体育讯 个人简历

   男,1986.08.12生

   身高:2.03m

   体重:94kg

   出生地:河南

   项目:篮球

   位置:前锋

   效力球队:八一双鹿

   球队号码:13号

   国家队号码:12号

   把篮球视为一生最爱的东西,最希望以英雄般的方式死去,赢球是他最快乐的事情,这就是王磊,一个有个性的球员,深受教练喜欢,而球迷也将他作为新一代的偶像人物。

  个人生涯

   2003年同易建联,唐正东,张庆鹏等人一起入选国青队,并且是当年世青赛上的主力得分手。2003年河南队冲进甲A时,他是队中的得分王;在河南队征战CBA的两年中,他是最重要的攻击点;而在河南队争夺全运会第五名时,他在最后时刻连续投中三分,使得河南队反败为胜。 2004年12月10日,CBA常规赛河南客场对战辽宁,王磊在一次防守中受伤下场,赛后诊断的结果是十字韧带断裂。 2005年重新踏上球场。 2005-2006CBA赛季,王磊以优异表现入选中韩明星阵容和国家队大名单,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 2006-2007赛季表现仍十分抢眼。场均18.6分、5.1个篮板、2.7次抢断。 2007年王磊转会到八一男篮,入选国家二队,同年从国家二队上调国家一队。 2008年入选奥运男篮集训队大名单。身体素质出色,擅长突破,投篮精准,有成为优秀防守者的素质。并最终参加奥运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