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男篮队内对抗赛孙悦闪光 辽宁双星得分傲视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18日22: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18日报道)由于对手阿根廷因为航班延误无法在今天出现在浙江宁波,在宁波等待对手的中国国家队也面临了没有对手的窘境。由于球票已经卖出,中国男篮今晚在浙江宁波再次上演对内对抗赛。国家队的球员分成红白两队对抗,每节为8分钟,最终红队以56-47击败了年轻人居多的白队。同样来自辽宁的张庆鹏和李晓旭分属不同队伍分别拿下全场最高13分,处于红队的孙悦仅上场16分钟,拿下11分2篮板1助攻1抢断,并且投篮命中率达到100%,其中命中3记3分,表现尤其抢眼。

  红队首先派出刘炜、孙悦、李晓旭、苏伟、周鹏的阵容,白队则是以张庆鹏、龚松林、许钟豪、于澍龙和张兆旭为先发五虎。比赛一开始红队首先发力,刘炜的助攻下,李晓旭首先命中一记三分,随即白队张兆旭还以2分,双方都是内线球员首先开张。在比赛刚刚开始,白队还是没有很快进入比赛状况,随着孙悦连下5分,红队首先以10-2开局。但是首节比赛的后半节老将龚松林开始发力,他先是在4分36秒时抢断成功,让张庆鹏得到3分,随后又是两记3分得手,在首节结束前8秒,他再次命中中投,首节得到8分帮助白队将比分最近至18-13。

  第二节开始小将孟铎上场顶替龚松林,但是在场上没有太好发挥,双方在前4分钟命中率很低,第二节过半,双方比分紧紧变为20-14,红队领先。第二节比赛双方都是将更多力量放在防守,双方命中率一直很低,仅仅是内线能有得分机会,最终双方以24-18结束上半场。半场行将结束前张兆旭的暴扣是本节为数不多的亮点。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孟铎首先开壶,他的一记3分命中让双方比分来到24-21,但是随后孙悦还了一记3分,将比分再度拉开,随着刘炜和孙悦分别再次命中投篮,在第三节还剩6分16秒时,场上比分来到32-21,红队领先了11分。第三节比赛是红队球员展示自己进攻能力的时刻,孙悦两记3分,周鹏拿下5分,第三节结束时,红队已经以40-27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红队的王仕鹏以3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虽然白队于澍龙、张庆鹏连连得分,但是无法阻止对手得分的白队还是未能拉近比分差距,在第三节比赛过半时,张兆旭甚至出现了抽筋的现象。随着张庆鹏连续拿下5分,白队开始将分差迫近至7分,但是最后时刻红队的球员丁锦辉站了出来,他连续命中两记3分维持着红队的领先优势,最终白队未能完成最后时刻的逆转,最终比分定格在51-43,白队球员张庆鹏和红队球员李晓旭分别拿下相同的13分,成为当场最高。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