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骑士垂涎前保罗恩师 斯科特钟情湖人骑士非首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6月19日00:09
(拜伦-斯科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骑士的选帅进程紧锣密鼓,在遭到汤姆-伊佐婉拒后,球队迅速的将目光定在了前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身上。据悉骑士管理层找到了曾在斯科特手下打过球的两位明星球员克里斯-保罗和杰森-基德来了解情况。

  休赛期,骑士的重任就是留住詹姆斯,为此球队炒掉原主帅迈克-布朗,扶正克里斯-格兰特为总经理。同时球队选帅进程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球队已经对前黄蜂及篮网主帅斯科特进行了首轮调查,向黄蜂和篮网两队的官方了解了一些内容。据透漏,骑士目前正在全力搜集斯科特在2002和2003年季后赛执教篮网的录象,以供他们研究。另外, 根据可靠传闻曝料,骑士已经与斯科特走到了谈论签约的境地了。

  据悉,基德与保罗都曾是斯科特手下的爱将,并且曾经联手开创了大世面。但是在网队时期,斯科特与基德的关系并不融洽,基德认为斯科特的备战有问题,这也成为斯科特被炒的一大原因。不过另一位联盟顶级后卫保罗则是斯科特的绝对拥护者,为了留住斯科特,蜂王甚至还因此跟球队闹过小情绪。从加入联盟开始,保罗就一直与斯科特合作,两人的关系一直很亲近,可谓私交甚笃。

  但是对于斯科特来说,转投骑士也并非最佳选择,有消息称,斯科特一直对洛杉矶湖人的帅位虎视眈眈,如果禅师不与湖人续约,斯科特很有可能会趁虚而入。此外,快船也曾表示出对斯科特的浓厚兴趣。(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