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全球选秀锁定三名将 600万可揽世界杯双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6月19日01:32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激战如火如荼的同时,AC米兰队派遣了一个由资深球探领衔的小组,前往全世界选秀。目前,红黑军团转会资金并不多,但是球队又急需要扩军备战,所以寻找有实力但是价格低廉的球员,是最好的选择。根据《慢镜头》的披露,选秀组已经锁定了三名球员:多斯-桑托斯、厄齐尔、恩耶马。

  AC米兰对于球队的球探体系充满信心,历史上,红黑军团一些经典的转会,也多是廉价引进。比如低价引进卡卡,等等。目前,红黑军团转会储备金并不够,球队很难有实力拿下已经成名的顶级明星。另一方面,球队又确定了年轻化的战略,所以寻找优秀出色的年轻球员,也是最好的选择。

  目前,米兰的全球选秀组,建议球队关注的是三名球员。一个是墨西哥21岁的国脚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一个是德国国脚厄齐尔;一个是尼日利亚在世界杯上的主力门将恩耶马。

  多斯桑托斯近年流年不利。他虽出自巴萨青训营,但是近年来辗转托特纳姆热刺、伊普斯维奇、加拉塔萨莱队,在英冠尚且不能保证主力位置。上赛季在土耳其联赛,他出战18次一球不进,因此沦为替补。这使得他的身价从千万级别,一路跌至目前的400万。

  但多斯桑托斯毕竟有不俗的实力,毕竟才21岁。只要能有合理的训练和指导,还是有可能取得成功的。出自巴萨青训营的他,技术能力不容置疑,此外他在墨西哥队的表现也有目共睹。AC米兰认为,以区区400万欧元引进他,是可以尝试的选择。红黑军团上个赛季缺少边锋替补,帕托小罗之外再没有象样的攻击手,若能引进多斯桑托斯,边路的储备厚度可以大为提升。

  尼日利亚门将恩耶马在世界杯上表现的极其出色,他因为多次扑出阿根廷的必进之球,因此而成名。目前,27岁的恩耶马效力于以色列特拉维夫队,他的合同期还剩一年。所以他的身价非常低廉,意大利媒体认为200万可以拿下他。买来当个替补门将还是不错的,特别是考虑到米兰可能用斯托拉里来作为收购其他球员的筹码。

  选秀组公布的第三名球员,是德国国脚厄齐尔。厄齐尔在如今的德国队是中场绝对核心,世界杯首战有极其出色的发挥。目前效力于不莱梅队的厄齐尔年方21岁,可以打左路和中路,技术出色、创造力惊人,上个赛季为不莱梅攻入10球、助攻14次。尽管他很年轻,但他已经是欧洲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不莱梅标出的价格至少会是3000万欧元以上,这个价格对于AC米兰来说是不小的障碍。

  多斯-桑托斯、厄齐尔、恩耶马,这是米兰选秀组向球队提交的名单。意大利《慢镜头》认为,AC米兰很可能认真的评估签下多斯-桑托斯、恩耶马的可能,600万的价格显然不是障碍。唯一的问题在于,球队要通盘考虑非欧盟名额的分配问题。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