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外援“长征”飞两天会合 黑风双煞聚齐(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9日03:33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6月19日消息,斯洛文尼亚当地时间凌晨零点,申花最后一名未归队的外援杜维尔·里亚斯科斯终于抵达了马里波尔和申花全队会合。随着杜维尔的报到,申花的此次集训阵容也终于得以齐整。

  除了没有回国的维森特和阿德拉尔多之外,杜维尔是其余三人中最晚归队报到的外援。虽然比预定规定时间晚了将近两天时间,但是当得知此次杜维尔的归队行程后,主帅布拉泽维奇还是原谅了他。由于杜维尔的家乡没有国际航班,所以此番他的行程堪比"长征",先坐车再坐国内航班再乘国际航班到达巴黎,然后从巴黎转机到抵达马里波尔,一路上差不多用去了他将近两天的时间。

  考虑到旅途疲劳,布拉泽维奇给杜维尔放了一天长假,正好恩朗的大腿伤势也没有痊愈,因此两人都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黑风双煞"也趁着这个难得的机会享受着斯洛文尼亚明媚的阳光。(官网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