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北京羽毛球邀请赛激战正酣 杂牌军打赢了正规军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19日04:40

  忘之战

  在32进16的比赛中,多数队伍由于实力相差悬殊,比赛悬念不大。而通州队和安利队的比赛看点较多,两队实力相当,比赛进行得也较为激烈。

  通州队队长陈远丁在介绍自己的球队时说:“我们球队的成员都是羽毛球爱好者,平时不在一个单位上班,业余也没经过正规训练,是一支地地道道的杂牌军。参加比赛并没有抱着拿名次的希望,就是为了娱乐一下。”也许正是因为这种轻松心态,通州队打得很放松,最终以2:0赢得进军下一轮的资格。

  男单比赛一开始,安利队的宋山就表现神勇,连得5分,完全没有给对手机会。而通州队的队长陈远丁一直没有进入状态,频频失误。经过几回合交手,陈远丁发现对手球技甚佳,但体力不足的弱点,他采用耗费对方体力的战术调动对手,一会儿网前球,一会儿后场扣杀,使得对手满场跑,体力消耗很大。陈远丁的这一计果然见效,宋山在连续接了陈远丁发出的几个刁钻球后,招架不住他的进攻,以总比分1:2输掉了男子单打比赛。

  随后进行的男双比赛中,二队实力不相上下,一直打到决胜局才分出胜负。在其他几块场地同时进行的比赛早已结束,而通州队对安利队的男双比赛仍在继续,整场比赛持续了40多分钟,比赛的激烈吸引了已结束比赛的队伍纷纷过来观战加油。最终,通州队技艺略胜一筹,在男双的比赛中以2:1的成绩赢得了比赛,最终挺进16强。

  忘之队

  安利队

  安利队是一支由6名年轻人组成的朝气蓬勃队伍,平均年龄28岁。尽管几名队员身形单薄、瘦小,但该球队最大的优势就是以柔克刚。安利队取胜的法宝并非技战术高超,而是团队的凝聚力。他们的口号是:团结就是力量,以集体的力量赢得比赛!

  vs

  通州队

  通州队由新华联家园、格兰晴天、武夷花园3个社区的队员组成,队员因羽毛球相识,平时经常相约打球,慢慢形成默契,本次他们以通州队参赛。队长陈远丁介绍队伍时风趣地说:“我们虽然是一支名副其实的杂牌军,但我们实力不弱,希望在赛场上一展风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