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艾弗森备战有望东山再起 夺冠才是答案终极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6月19日04:58
艾弗森参加晚会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ESPN报道,沉默已久的阿伦-艾弗森正在积极为复出准备着,他希望能够东山再起。艾弗森的经纪人加利摩尔透漏,艾弗森目前正在计划下赛季重返NBA赛场,上赛季,艾弗森在去年12月重回费城76人队,但是由于个人家庭事务,在今年3月份离开球队。

  摩尔表示:“阿伦正在为下赛季回归做准备,他在明年绝对会在赛场上尽力发挥。”艾弗森离队的主要原因是他四岁的女儿患上一种怪病,艾弗森带着女儿四处求医,但是一直未能找到良药,摩尔说:“愿上帝能够保佑,她现在的情况很好。”

  自从艾弗森第二次离开76人后,他并没有在公共场合发表言论,但是他离开费城的那个星期,他的妻子提出和他离婚。在今年3月份,艾弗森在自己的博客上更新了他当时的处境,他表示他将克服生命中这些困难,随后他还在博客中更新了他的篮球训练营的内容,另外还有他的纪录片《审判艾弗森》的消息。这部电影将在今年秋天上映。

  艾弗森是1996年的状元秀,他在费城度过了10个年头,在2001年获得MVP头衔,并且带领76人队闯进总决赛。在周一,76人总裁埃德-斯特凡斯基在NBA官方做节目时表示,“并不知道艾弗森未来有什么计划。”

  35岁的艾弗森曾经获得四届得分王,在76人、丹佛掘金、底特律活塞和孟菲斯灰熊效力了14个赛季,场均得到26.7分,遗憾的是,他没能夺得过一个总冠军。艾弗森经历了活塞和灰熊的低谷期后,重回故地费城,试图在自己的成名地身披3号战袍,重新证明自己。摩尔表示:“艾弗森希望能够回来,并帮某支球队获得总冠军,他完全有这个能力。”(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