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热身赛泡汤 队内对抗赛邓华德胜郭士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9日05:41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原定昨天举行的中国男篮和阿根廷男篮的热身赛,由于航班延误导致对手阿根廷队无法飞抵宁波而取消。

  不过这并没有打乱国家队的训练备战计划,中国男篮在晚上安排了第二场队内教学赛,最终,由主教练邓华德亲自率领的红队以56比47战胜由郭士强率领的白队。

  除了失误问题,犯规也是邓华德头痛的问题,全场32分钟的比赛,16名球员就领到了29次犯规。 “眼下我们的犯规也过多,有一部分原因是比较正常的,因为我要求防守比较凶悍所以犯规多也是正常的,但是之后会解决这方面的问题。”

  “新的面孔就是周鹏和王仕鹏,他们做了一些好的东西,也犯了一些错误,他们现在需要尽快适应我们要求的东西,我们也要尽量找出他们的特点,让他们在场上做更多的贡献。有时候队里有新面孔总是会稍微打乱之前的平衡,很高兴有时候会有很多人在队里。两周之前我们只有6个人在队里,我们差点就要和你们(媒体)打比赛了。”邓华德说。

  国家队将于明天飞往青岛,后天下午将和阿根廷队进行热身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