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大连实德正式进入“韩国时代” 朴成华接过教鞭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9日05:59

  本报讯 (记者张磊)大连实德正式进入“韩国时代”。昨天下午,已经与大连实德签约的朴成华从韩国首尔飞抵大连。在机场朴成华受到了大连球迷的热烈欢迎,有球迷还送上了鲜花。

   与数天前相比,重返大连的朴成华多了两只大皮箱,此次来到大连,他至少住到11月初中超联赛结束。当然,如果成绩不佳,他也极有可能随时离开。朴成华接手球队之前,实德队的训练抓得十分紧凑,球队主要进行大强度训练以保证体能。代理主教练柳忠长说:“为了欢迎新主帅的到来,本周训练计划做了改动,增加了一天两练的次数,同时封闭在基地里,训练的重点是体能,这样做目的就是为了新主帅日后的训练打下良好的基础。”

   昨日14时,朴成华与实德队全体人员首次见面。14时30分,朴成华在开发区的实德俱乐部基地举行媒体见面会。15时,朴成华带领球队进行首场比赛,这是朴成华走马上任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至此,大连实德迎来球队历史上第一个韩国籍主教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