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卡西73杆丢掉领先优势 仍自信夺取首座大赛奖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19日06:45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英国球手保罗-卡西周五在美国公开赛次轮比赛中交出73杆高标准杆2杆,抵消掉前一晚建立起来的两杆优势之后,他感觉仍旧有机会在美国公开赛上夺取首座大满贯赛奖杯。>>进入2010美国公开赛专题

  保罗-卡西首轮交出69杆之后处于三人并列领先地位,但是周五他无法在圆石滩林克斯球场复制首日的精彩表现。卡西赛后表示:“73杆并不是损失多么惨重。情况本可能更好一些,可是那里有一些好机会的同时也有一些相当吓人的时刻。我会接受这个现实。我离领先者还不是太远,到周末我们要看看会发生什么。”

  “今天从发球台到果岭的表现更好些,击球更好了,但是有好几次我把球放到了球洞错误的一边,或许我对球场的掌控不是那么好。我不是像昨天那样肯定某些事情,昨天的表现真是太好了。如果你做出正确的决定,那是让你在高尔夫比赛中继续下去的东西,我必须继续做出正确的决定,确保自己周末对球场的掌控与目前一样好。我很高兴离领先者这么近。”

  世界第九保罗-卡西承认这座著名的加利福尼亚球场提供了一次严苛的考验。“果岭非常难读----如果你推杆推得好,你能够得到可观的回报,”卡西接着说,“如果你踌躇犹豫,小球看起来不会停留在线上。圆石滩的果岭总是很有趣,不过它对所有人都是一样的,你不得不应付它。一些人总会在上面找到一种推杆进洞的方法,你不能够泄气。”

  “我只需要根除错误,这是关键。我想接下来两天,我不必击出更好的高尔夫----只需重复我一直做到的,然后多拿下一到两个推杆,我想在周末的时候我可能会处于一个强有力的位置。”(搜狐体育 Vincent)

  热点新闻推荐:老米推杆糟糕错失小鸟 75杆或将破首轮最差记录

                  保尔特首轮只吞下2颗柏忌 对70杆成绩感到满意

                  卫冕冠军格勒沃尔装备 整套耐克杆力争再出佳绩

                  幻灯:美国公开赛练习日 众星云集圆石滩比赛场

                  麦克罗伊渴望比赛 享受与石川辽沃森的梦幻分组

                  美国公开赛2019年重返圆石滩 纪念开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