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伍兹美国公开赛次轮抓住3鸟 轰出72杆晋级无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19日06:47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老虎伍兹在第110届美国公开赛上又经历了棘手的一天,次轮过后他离领先者的距离越来越大。>>进入2010美国公开赛专题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继首轮交出74杆之后,次轮拿到72杆高标准杆1杆,今年第二场大满贯赛36洞过后总杆高标准杆4杆。十年前,伍兹曾在圆石滩球场创纪录地以15杆优势夺取三场美国公开赛胜利中的第一场胜利。

  首轮比赛之后,美国人描述这里的果岭“弹力很强”,“非常可怕”。可是周五从第10洞出发后,伍兹终于在第11洞切进了这场赛事的第一只小鸟。进而,第14洞五杆洞,他的攻果岭杆打到果岭后面6英尺的地方,抓住另一只小鸟。可是在第12洞和第17洞这两个三杆洞,他都错过了果岭,吞下柏忌。

  转场来到前九洞,伍兹在第2洞开球进入球道沙坑再吞柏忌,之后他在第3洞用三号木开球,不幸再丢一杆。在短的第7洞,伍兹开球很好,小球停在距洞8英尺的地方,世界第一抓住了当天的第3只小鸟。但在最后一洞,他就错过了相似距离的一个小鸟球机会。

  伍兹去年年底曝出性丑闻之后离开赛场将近五个月,今年四月份他在名人赛上复出的时候取得并列第4名,但是之后却在惊恐山谷遭到淘汰。在球员锦标赛的最后一天,他还因颈部受伤退出比赛。本月早些时候,伍兹在杰克-尼克劳斯作东的纪念高球赛上取得并列第19名。

  伍兹正在追赶尼克劳斯的18个大满贯赛冠军纪录,这个星期他不用担心晋级,但他最近一场大满贯赛胜利还是2008年在多利松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当时他拖着一条瘸腿与美国同胞洛克-梅迪亚特经过19洞延长赛胜利。(搜狐体育 Vincent)  

  热点新闻推荐:伍兹美国公开赛次轮抓住3鸟 轰出72杆晋级无忧

                  卡西73杆丢掉领先优势 仍自信夺取首座大赛奖杯

                  麦克道维尔次轮抓6鸟 36洞后暂时两杆会所领先

                  老米推杆糟糕错失小鸟 75杆或将破首轮最差记录

                  保尔特首轮只吞下2颗柏忌 对70杆成绩感到满意

                  卫冕冠军格勒沃尔装备 整套耐克杆力争再出佳绩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