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13大意中人全盘解析 老将米勒或是真命天子

01考辛斯和费沃斯
1/13

01考辛斯和费沃斯

2010年06月19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0年6月13日消息,现在距离火箭队结束常规赛已经将近两个月了,这两个月以及随后的很长时间,火箭队的重点工作就是引进球员补充球队的实力。现在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了一下火箭队这段时间传出的引援消息,看看他们都面临着什么样的竞争。

  首先需要说明,我们盘点这些人员的标准是以爆料的形式和火箭队有过关系,而像斯塔德迈尔这样的球员,只是单纯有专家或者球迷建议火箭取追求,而没有任何的消息表明火箭本身对其感兴趣,我们理所当然的不把他包含在内了。

  以这样的标准判断,在这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内,火箭先后和13名“意中人”有过“绯闻”,这13个人又分为三个不同的方面:新秀,欧洲球员,自由或者不自由的NBA球员。下面我们就逐一的为大家说一下这些球员和火箭队的关系,以及火箭队面临的竞争。

  第一大部分:新秀

  这一部分包含有以下这些人:哈桑-怀特塞德、理查兹、萨缪尔斯、艾弗里-布拉德利、丹尼尔-奥顿、奥布雷-科尔曼、篮网三号签(费沃斯或考辛斯之一)。

  1, 篮网三号签(费沃斯或考辛斯)

  消息详情:在今年选秀抽签大会结束后就有消息传出火箭队想要篮网三号签的消息,当然也有消息说76人的二号签同样处于出售状态,不过因为需要搭配布兰德的大合同所以并没有和火箭队扯上关系。据称火箭队对篮网三号签非常感兴趣,莫雷很有可能在选秀大会上出手进行交易。

  火箭得失:很显然想要得到三号签,需要付出的代价相对较大,如果能换得76人的二号签,一个榜眼的到来对于现在阵容也是一个很大的冲击,后者甚至比前者更加重要,如果火箭队选择三号签的话,说明这个球队重建的脚步再次加快了,姚明选择离开的可能性就更大一些。

  竞争情况:三号签的竞争有很多,包括联盟很多对于费沃斯或者考辛斯感兴趣的球队,但是最大的竞争对手来自篮网本身,因为他们可以选择否决交易把这个签位留下,自己选择球员。

  结果预计:莫雷很可能放了一个烟雾弹,本身并没有对这个签位太上心,毕竟三号签牵扯的东西太多了。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