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快报

19日早报:奥巴马祝贺湖人夺冠 锡伯杜下周上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6月19日08:03

    搜狐体育讯 19日早报:奥巴马祝贺湖人夺冠 锡伯杜下周上任

  北京时间6月19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奥巴马祝贺湖人夺冠

  据“美联社”消息,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祝贺洛杉矶湖人队夺冠,以及主帅菲尔-杰克逊拿下生涯的第11座总冠军奖杯,这也是湖人队连续两年夺得NBA总冠军。白宫发言人表示,奥巴马致电杰克逊,表示湖人和凯尔特人队的对决非常伟大。奥巴马希望能够在白宫和球员们进行一次私人性质的会晤。在昨天进行的总决赛上,湖人队在前三节一直落后的局面下,最终以83-79反败为胜击败老对手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公牛确定新帅上任时间

  美国时间下周三,公牛将向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他们球队历史第18任主教练锡伯杜上任。公牛几个星期前就安排好在中午11点举行的发布会,锡伯杜在月初与球队达成了一份3年的执教合同,不过公牛允许了锡伯杜在NBA总决赛之后才上任的要求,锡伯杜此前是凯尔特人的助理教练,他还曾经是范甘迪执教火箭时的助理教练。锡伯杜效力的凯尔特人在昨天NBA总决赛第七场比赛中,79-83不敌湖人失落了总冠军。在效力波士顿之前,锡伯杜还担任过森林狼、马刺、76人、尼克斯和火箭的助教,他的执教经验相当丰富,尤其擅长打造防守体系。根据多方面消息透露,锡伯杜签约公牛的是一份价值650万,2年保障并且拥有第三年球队选项的合同。

  湖人夺冠游行路线确定

  据《美联社》消息,湖人在昨天83-79击败凯尔特人,从而以4-3的总比分淘汰绿衫军夺得队史上第16座总冠军奖杯。与往年一样,湖人今年仍将进行夺冠大游行,今年的游行或许比往年更为适度,湖人将支付游行的所有花费。湖人队发言人约翰-布兰克在当地时间周五表示,球队预计此次游行会花费200万美元左右,包括需要让洛城警方加班维护安全以及其他服务费用。湖人今年的庆典路线计划为从斯坦普斯中心出发,然后最终到达南加州大学。球队估计此次游行道路两边的球迷可能在500000到200万人。湖人在去年夺冠之后,选择在1984年夏季奥运会会场--纪念体育场举行活动,整个庆祝活动有95000名球迷到现场参与庆祝。

  灰熊欲续约总经理华莱士

  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与球队的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与太阳总经理科尔不同,灰熊方面已经为华莱士准备好一份多年合同,只等他签约。灰熊希望可以在下周选秀大会到来时搞定华莱士的签约。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灰熊拥有12,25和28顺位的选秀权。“我们讨论过他的情况,我们都了解到他合同的状况,以及他在球队里的职责。”灰熊老板海斯利说道,“我感觉他做的不错,所以希望和他完成续约。”(搜狐体育 小天)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