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石川辽表现好过伍兹 其出色球技获老将沃森肯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19日08:09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如果说日本神童石川辽(Ryo Ishikawa)对自己显露出来的高尔夫球技需要一丝保证的话,那么不是别人,他刚好是从八届大满贯赛冠军汤姆-沃森那里得到的。

  周五与沃森搭档打完比赛之后,他们两人从圆石滩第18洞果岭走下来站在记分处,进行了一番友好的谈话。沃森与石川辽握手,他告诉18岁的日本明星说他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石川辽是个时髦的小伙子,他穿着鲜亮颜色的衣服,推杆稳定,愉悦的脸上长着青春痘。他在自己美国公开赛首演里处于争冠的行列。

  石川辽周四首轮交出70杆低标准杆1杆,周五则打出71杆平标准杆,两天下来交出令人印象深刻的141杆低标准杆1杆的成绩。相比于世界老虎伍兹第一的高标准杆4杆,石川辽的表现要好很多。现在,石川辽希望乘着这股势头有个强劲的周末。(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