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洪元硕儿子欣赏世界杯32强 称最爱球队只有一个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19日08:11

  昨晚7点半开始,工体的“尼雅之夜”现场热闹非凡,36平方米的超大屏幕清晰震撼,爽口的煮毛豆和新鲜的烤肉串带来随时可以享受的美食,精彩的世界杯原装纪念物让球迷能即刻拥有,最为独特的还是这里热情的球迷,因为他们都与国安有关系。

  德国和塞尔维亚的比赛跌宕起伏,来工体观战的球迷们都沉浸其中,其中一位资深球迷洪钊,其父亲便是现在国安队的主教练洪元硕。现从事金融行业的洪钊是个超级球迷,自从世界杯开始,他每天都来工体看球赛。

  “世界杯对于我而言,就是一个重大节日,每一届我都要充分享受这个过程。这次与往年不同的是工体有了看球的地方,工体是北京足球的象征,我父亲工作的地方,我小时候最熟悉的地方,所以来这里看球就是天经地义的了。”虽说洪钊充满热情,可到现在他还没有看到一场满意的比赛,“之前很期待西班牙和葡萄牙的首场,结果挺没劲的。”

  洪钊告诉记者,世界杯32强他挺欣赏,但真正热爱的只有一个球队,那就是国安。“我是国安的铁杆,我爸不是主教练的时候,国安的比赛我就每场必到。如今老爷子成了主教练,我就看得更认真了。”

  前国安名将韩旭和一些国安系的前球员也会在这里看球,不过作为主办者之一的韩旭需要操心更多的事,“前些天天气不好,下雨没人来,我每天都关注天气预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