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羡慕阿泰终夺总冠军 微博祝贺湖人成功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6月19日08:43
(姚明微博截屏)
(姚明微博截屏)

    搜狐体育讯 2009-10NBA总决赛昨日落下帷幕,历经七场苦战,洛杉矶湖人以4-3的总比分淘汰波士顿凯尔特人,收获紫金军团历史上第16座总冠军奖杯。阿泰斯特也完成了自我救赎,实现了总冠军的梦想。姚明今天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对于火箭前队友阿泰斯特表示祝贺,并且盼望明年总冠军属于休斯顿火箭队,不乏对湖人的羡慕之情。

  姚明在博客中写到:“我昨天晚上观看了NBA总决赛第七场比赛,这是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系列赛。我为阿泰斯特取得了一个伟大的赛季感到高兴。我希望,明年的总冠军属于休斯顿火箭队。”(I watched Game 7 last night. Unbelievable series. I am happy for Ron Having a great year. Hopefully next year it will be us in Houston.)

  去年夏天,阿泰斯特和阿里扎互换了东家,“野兽”加盟了卫冕冠军,而阿里扎来到了休斯顿,两人此后一直成为舆论爱拿来做比较的对象。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面,阿泰斯特一直比较低调,他多次表示自己不如阿里扎,因为自己没有总冠军戒指。然而在总决赛抢七大战之后,阿泰斯特终于可以将堆积在自己心中一整年的郁闷一扫而光了,赛后他甚至狂喜得有些语无伦次了。

  在电视前的姚明一定能够体会到“野兽”的那种感觉,以至于在他夺冠之后,便在微型博客中表示对前队友的祝贺。这一次,姚明也再度流露了留守火箭队的念头。虽然姚明一直没有确认是否执行最后一年的合约,但是他已经多次给出暗示,自己的新赛季仍会留在休斯顿。所以,他希望,明年的总冠军属于火箭队。

  上赛季,虽然姚明无法坐镇内线,但是火箭队仍然取得了42胜的出色成绩。总经理达里尔-莫雷通过运作,交易走了麦格雷迪,换来了凯文-马丁这名高效得分手,此外,布鲁克斯、阿里扎、斯科拉等组成的核心阵容也打出了更高的水平。今年休战期,火箭队还将继续升级阵容,引进大牌自由球员,加上姚明的复出,火箭队的新赛季值得期待。(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