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加索尔泪流满面称不可思议 禅师:保罗打得有劲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9日09:26

  一切,加索尔感觉奇妙

  “这简直不可思议。”赛后加索尔泪流满面地说,“我像活在异次元空间里一样,如果我可以向上天许个愿,那今天的一切就是我的愿望。”

  加索尔拒绝像前几个赛季一样,当一个“软蛋”。整场比赛,他打了42分钟12秒。“我想今天保罗(加索尔)打得很有劲。”菲尔·杰克逊赛后说,“他就是我们队里最有能量的人。”

  加索尔当然不是完美的,在第四节还剩6分49秒的时候才连丢两个罚球,让凯尔特人取得62比61的领先。但他并没有因这个打击而一蹶不振,在比赛还剩4分38秒的时候他两罚全中,把湖人的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在还剩2分47秒的时候他再进两分,湖人以73比68领先。在还剩1分30秒时他又在篮下拼命放进2分,此时湖人以76比70领先。

  而当时费舍尔在第四节投进那个扳平比分的三分,也是加索尔助攻的。在那以后,湖人再也没落后过。“那一球真的完全改变了比赛走势。”禅师说。

  在湖人最需要内线,最需要激情的时候,加索尔提供了他所有的全部。比赛结束后,他彻底释放了自己,泪流满面地拥抱奥多姆、拜纳姆,拥抱他视线范围内的每个人。

  “赢得总冠军的感觉非常奇妙。”加索尔说,“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很感激能有今天经历过的一切。”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