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华莱士NBA生涯“最后”遗憾 怒吼天尊恐将退役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9日09:35

  曲终人散,凯尔特人球员、教练带着遗憾迎来了悠长假期。《波士顿先驱者报》的标题意味深长,“结束了,这一群凯尔特人!”确实,这是一个赛季的终结,很有可能也是一代绿衫军的落幕。

  事实上,早在总决赛开打前媒体纷纷预言这将是三巨头的告别演出,而核心人物就是雷·阿伦。目前他与球队的合约问题尚不明朗,上个赛季曾经为球队带来总冠军的三巨头或许无法在北岸花园球场再聚首。

  与此同时,本赛季加盟凯尔特人的老将拉希德·华莱士很有可能就此告别赛场。昨天,首发出场的他打满36分钟,为了争取一个边线球后背有伤的华莱士不顾一切地冲向了场边,恰好撞到了知名湖人球迷、好莱坞影星杰克·尼克尔森。事后,工作人员把场边被华莱士撞坏的凳子撤走,这也足以证明他在比赛中的拼命程度。

  根据波士顿媒体报道,关于华莱士选择退役的消息其实是因为主教练说漏了嘴。“他是真正的勇士。我也不知道他究竟还会不会回来,但我知道他确实已经在赛场上精疲力竭了……所以我并不奇怪他在考虑退役的问题。”赛后,里弗斯对于华莱士的表现相当满意,却也在不经意间提到了“退役”这一敏感字眼。

  赛季初,华莱士选择凯尔特人的重要原因便是想在职业生涯结束前拥有一枚总冠军戒指。没想到期盼多年的梦想眼看着就将实现,却最终在洛杉矶化为泡影。或许这也是促使他选择离开的重要原因。

  虽然华莱士本人尚未正面回应此事,不过队友们对于退役的传闻纷纷表示惊讶。“在拉希德身上我能看到自己的影子,我们有太多相似的地方。”1995年的选秀大会,加内特在首轮第五位被选中,而排在他身前的便是华莱士,因此已经拥有一枚总冠军戒指的加内特似乎特别能够理解队友的心情,“若是带着这样的一场失利就此告别赛场,我相信这对他来说一定是个难以接受的结局。”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