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中澳国际女篮挑战赛将在济源举行 纪妍妍将亮相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6月19日09:52

  本报讯 (记者李 杰)为备战2010年世界女篮锦标赛,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将在7月份举行三场国际挑战赛。7月2日,首场中国国家女篮和澳大利亚国家女篮的挑战赛将在济源篮球城火爆开战。

  新一届中国国家女篮已于今年3月底组建,队中的苗立杰、陈楠、卞兰、刘丹、张伟、张晗兰、陈晓丽曾经参加过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并代表中国队拿下了第四名。值得一提的是,为河南豫光女篮首次荣获WCBA联赛总决赛亚军立下了赫赫战功,并获得2010年WC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纪妍妍,届时将代表国家队在济源篮球城这块熟悉的赛场亮相。

  澳大利亚女篮实力强大,目前排名世界第二位,2006年女篮世锦赛中,她们以全胜的战绩登顶世界冠军,在2008年奥运会上获得亚军。⑨6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