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河南男篮拒当副班长 主场迎战辽宁西洋肥业盼胜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6月19日09:53

  本报讯 (记者李 杰)济源钢铁男篮6月19日晚上将坐镇济源主场迎战辽宁西洋肥业,如若失利,将取代辽宁西洋肥业,联赛排名垫底。“这场比赛必须拿下,我们绝不当副班长。”济源钢铁男篮主教练刘云峰掷地有声地说。

  2010年NBL全国男篮联赛战罢5轮,济源钢铁男篮的战绩不佳,1胜4负,排名倒数第二位。如果不能从同为1胜4负,排名倒数第一的辽宁西洋肥业身上拿分,那么本赛季济源钢铁男篮的前景堪忧,很有可能无缘季后赛。

  好在济源钢铁男篮及时调整了外援,如果手续办理顺利,6月19日晚上,河南球迷应该能在赛场上看到新外援肖恩·卡格特的表演。

  辽宁西洋肥业上一轮能够击败杭州永通,取得联赛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得益于其外援戴尔斯的出色发挥。这场比赛戴尔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还有11个篮板进账,是辽宁西洋肥业获胜的头号功臣。

  济源钢铁男篮若想取胜,必须遏制对方外援戴尔斯的发挥,减弱他的攻击力,同时,自己的两名外援还必须正常发挥,为全队做更多的贡献。⑨6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