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 郑海霞婚礼 > 郑海霞婚礼动态

现场-婚礼现场一片喜庆 郑海霞照片吸引众嘉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6月19日10:56
郑海霞婚礼现场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6月19日北京报道) 今天是郑海霞结婚的日子,因为郑海霞与篮球的不解之缘,婚礼的主题命名为“一世球缘”。现场悬挂了很多郑海霞的照片,吸引了众多嘉宾驻足观看。

  婚礼现场布置成红色,贴满了“囍”字,一派喜庆的气氛。最有特色的是,现场悬挂了很多见证郑海霞成长的照片,有年轻时刚开始打球的、有国家队时的、有到WNBA时的比赛照片,除了赛场内的照片,还有场外身着军装照片,以及出外游玩时的生活照,有很多都是到场嘉宾没有见过的,纷纷驻足观看,掏出相机逐一拍摄留作纪念。在这些照片中,还有郑海霞与新郎徐庆华拍摄的结婚照。郑海霞穿着绿色的军装,捧着鲜花坐在前面,笑容满面的徐庆华俯身站在妻子身后,他们脸上洋溢出的幸福感染了每个人。

  趁着婚礼还没有开始,主角还没有出现,现场的来宾抓紧时间拍照留念,有意思的是,不少人都选择了红色的衣服,正好与现场的颜色重了。这也没有影响拍照者的兴致,露出大大的笑容留下这有意义的时刻。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