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天气原因阿根廷队滞留日本 男篮首场热身赛取消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19日11:34

  东亚讯(记者 刘巍) 由于阿根廷队还没有抵达中国,原定于18日进行的中国男篮和阿根廷队的首场热身赛被迫取消,改为队内赛,不过后两场比赛将如期进行。

  由于17日北京大降暴雨,飞机无法落地,目前阿根廷队还在日本,无法如期抵达中国,因此他们跟中国男篮的首场热身赛被取消,不过双方的后两战将按照原计划进行,第二场比赛在6月20日14时30分开始。取消了首场比赛应该不会给中国男篮造成太大的影响,此前邓华德在采访中表示,此次热身赛对于那些老将们来说并不算重要,他的主要目的是考查队内的年轻球员,而在中阿之战后,中国队的12人大名单也将出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