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詹姆斯开峰会疑似报复科比 07年飞侠曾抢他风头

来源:体育天地
2010年06月19日11:51

  关于詹姆斯、韦德、博什等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超级巨星开“峰会”以商未来的事情,近段时间总能见诸于报端,似有与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着的总决赛一抢风头的架势。先是球星们自己出来造造声势,然后是经纪人出来辟辟谣,现在连总裁斯特恩也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还是期望他们能相互谈谈,这没什么问题。”斯特恩在总决赛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不过若是牵扯到贿赂之类的问题,那就另当别论了。但我们都不希望发生那样的事情。”

  这些未能打进总决赛的球星们在离自由球员市场开放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候就高调地商讨未来的去向,这不得不让人有些怀疑他们是否故意以此来抢总决赛的风头。

  正在打总决赛的科比不可避免地遭遇了这样的尴尬,记者们不关注他在总决赛的备战情况,反倒连连问他好些关于詹姆斯今夏去向的问题。科比在回答《纽约邮报》记者的问题时显然有些不高兴:“你问我勒布朗是否会去纽约?我现在试着礼貌地回答你,我无法给出任何答案。”科比还说,“对于他们的粉丝来说,这是件天大的事情。你们提到的是勒布朗和德怀恩·韦德是今夏要换东家的两大巨头。他们的事确实对NBA影响很大。但是我真的一点都不在乎。”

  不知道被抢戏的科比还能否回想起自己在2007年总决赛期间的所作所为。他在骑士和马刺激战正酣之际抛出重磅炸弹,扬言想让球队把自己交易出去。这一番言论立马吸引来了所有媒体的关注,总决赛瞬间变得黯淡无光。想必那时被抢了风头的詹姆斯心里仍有不甘,而现在就正好找着了机会报复回来。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