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湖人夺冠球迷骚乱当场拘捕 电视转播车惨遭围攻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2:42

  本报讯 湖人队蝉联NBA总冠军后,洛杉矶发生多起球迷闹事事件,多人受伤,20多名滋事者被当场拘捕。

  为了吸取去年湖人夺冠夜发生球迷骚乱的教训,洛杉矶警方今天出动了五倍于去年的警力部署在赛场周边地区。但赛后多个地方仍发生球迷骚乱,警方最后被迫动用烟幕弹和催泪瓦斯驱散人群。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街边的交通标志和公共信箱被破坏;一群球迷在球场附近阻塞交通,有人爬到汽车顶上用力踩踏;一辆电视台转播车被球迷团团围住,球迷不断拍打汽车,大批防暴警察赶到后驱散人群。

  据洛杉矶县警察局透露,总决赛刚刚结束不久,在南洛杉矶地区发生两起枪击案,造成两人死亡,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与球迷有关。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