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阿泰斯特成功防死皮尔斯 野兽成湖人赢球胜负手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9日13:16

  面对打法强硬的凯尔特人,阿泰斯特是湖人队惟一可以以暴抗暴的球员。他不仅很好地防住了皮尔斯,还多次抢断,成为湖人第七场获胜的胜负手。

  本赛季加盟湖人之前,阿泰斯特曾经表示:“一旦湖人不能夺冠,人们肯定会将责任推在他这个没有总冠军戒指的新人身上。”为了改变“新人”身份,阿泰训练异常刻苦,做梦都想夺得总冠军。昨天一战,成了阿泰斯特的正名之战。在科比、加索尔打不开局面时,阿泰斯特像个推土机一样碾进内线,不停地强打成功;他还在外围投进了2个三分球,还完成了不可思议的5个抢断。出手次数仅次于科比,但阿泰斯特体现了高效率,砍下了20分,是凯尔特人最大的梦魇。

  “我拿下了20分,但我们仍然像一个团队在打球。”阿泰斯特说,“这是最好的一场总决赛,我终于拿下了总冠军,这种感觉太妙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