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 郑海霞婚礼 > 郑海霞婚礼动态

婆婆:这是75年最高兴一天 会待海霞如同亲女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6月19日14:53
郑海霞身着旗袍敬酒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6月19日北京报道) 在郑海霞与徐庆华的婚礼上,徐庆华的母亲代表家长上台讲话。已经75岁高龄的老人毫不掩饰自己的激动心情,“75年来,这是我最高兴的一天!”

  徐庆华的母亲戴着一副眼镜,一脸喜气,精神饱满地走到台上。结果话筒,她说:“75年来,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眼前的老人,已经是75岁高龄,却丝毫看不出任何老态。后来,她透露自己曾经也是篮球运动员,1953年到1963年一直从事篮球运动员,位置也是与儿媳一样——中锋。巧的是,新郎徐庆华也是篮球运动员出身,这样的一家人,如今又娶到了曾经的世界第一篮球中锋郑海霞,真是与篮球太有缘分。难怪徐济成要说,“看来,婚礼的主题不应该叫‘一世球缘’,而是应该改成‘二世球缘’。”

  婆媳关系向来都是家庭生活中无法避免的话题,婆媳关系能处也并不是新闻。也许是意识到来宾对此会有所担心,开朗的婆婆向来宾保证一定会好好对待这个媳妇:“我有两个儿子,没有女儿,我会对待海霞像自己的亲生女儿一样。”一番真情流露,赢得了现场的一片掌声。老人的小儿子早已成家,如今老人也终于结婚,了却了老人的一大心愿,而且还娶到了这样优秀的媳妇,老人的激动和高兴也就不难理解了。

  说完这番话,徐济成询问婆婆是否还有礼物送个儿媳。婆婆将一个大大的红包送到海霞手中,现场的摄像机立即将镜头切到了海霞的手上,按照婚礼上的规矩,红包内会装上10001,寓意“万里挑一”,足见儿媳的优秀。不过,徐济成并没有深究红包里到底有多少钱,留给现场来宾一个悬念。

  走下台之前,婆婆与媳妇郑海霞、儿子徐庆华一一拥抱,从此大家都成了一家人。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