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皮尔斯拉拽阿泰险演武斗 裁判队员及时拉开二人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6月19日15:51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丰)昨日,NBA总决赛抢七生死战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如期进行,湖人和凯尔特人拉开战幕,这是一场关乎总冠军、关乎复仇、关乎历史恩怨的生死大战,双方就此展开一场激战。

  比赛进行到半场还有1分22秒结束时,凯尔特人38:31领先湖人7分,湖人回攻中,阿泰在禁区右侧拿球,阿泰持球马上强攻皮尔斯,皮尔斯眼见无法防住阿泰,直接将其拉下,因为阿泰没有起跳,这次犯规力度也不大,皮尔斯提前阻止了阿泰的上篮。

  但是,在火药味十足的总决赛,阿泰和皮尔斯的胳膊很不幸地绞在了一起,显然这成为了两人发生冲突的原因,阿泰见自己胳膊被拉住,马上强行甩开,顺势还用肘子挂了一下皮尔斯的脑袋,皮尔斯当然不甘示弱,眼见两人要发生冲突,朗多非常冷静,马上上去拉开双方,裁判和其他队友也赶上来,及时制止了一起冲突,阿泰和皮尔斯两人各吃一次技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