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印度赛-东道主男双横扫德乒悍将 女双冷门迭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9日16:13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18日,国际乒联印度公开赛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下午进行的男双第一轮比赛中,印度组合卡里尔/德赛∙哈米特爆出冷门,与二号种子德国人奥恰洛夫/鲍姆的对决直落四局取胜,强势进军本次公开赛的男双八强。女双赛场今天同样冷门迭爆,前两号种子都无缘四强。

  除了德国双雄的意外出局,男双其他几号种子选手这一轮都无大碍。头号种子新加坡的高宁/杨子四局轻取跨国组合菲利普∙弗洛里兹(德国)/ Mu.易卜拉辛(新加坡)。三号种子韩国的李相秀/徐贤德4:1淘汰了中华台北的陈建安/叶志伟;四号种子比利时的罗杰尔斯/沃斯特斯同样在五局过后打败了韩国对手韩智敏/柳勋锡。

  此外,打入男双1/4决赛的还有罗马尼亚的伊奥内斯库和日本的松平贤二这对欧亚组合,以及中华台北的吴志祺/黄圣盛和韩国人郑荣实/金民石。跻身前八的另一对东道主选手是沙拉斯∙阿昌塔和S.撒哈,两人以大比分4:3、决胜局12-10逆转险胜新加坡的刘中泽/蔡晓黎。

  女双赛场则在今晚产生了半决赛的对阵,前三号种子只有荷兰的李佼/李洁入围四强,她们在1/4决赛中战胜了韩国的金民熙/朴英淑。而两对夺金热门新加坡的孙蓓蓓/于梦雨,以及日本的平野早矢香/樋浦令子则双双在前两轮告负。

  头号种子于梦雨/孙蓓蓓八进四一战意外溃败于中华台北的黄怡桦/郑怡静。二号种子平野/樋浦令子首轮即遭爆冷,2:4不敌韩国黑马黄珍娜/姜民淑。后者在1/4决赛里趁胜追击,四局完胜马来西亚的黄淑琴/马莉薇,半决赛她们将迎战李佼/李洁。

  除了黄珍娜/姜民淑,韩国队在上半区还有另外一对女将守关:曹和兰与南素美。曹南组合在首轮即以六局拿下四号种子印度的莫玛∙达斯和普罗米∙加塔尔;进入到八强,两人又以一个4:2淘汰了新加坡的沈凯欣和德国人索尔佳。半决赛这位韩国选手将对阵郑怡静/黄怡桦。(来源:国际乒联中文网)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