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专访埃里克-戈登:姚明是大球星 世界杯挺美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2010年06月19日18: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快船队潜力新星埃里克-戈登来到北京体育大学参加阿迪训练营活动,在活动结束后,戈登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以下为访谈的具体内容:

  问:昨天结束了NBA总决赛,对于这届总决赛你是否做了关注,你知道湖人队夺得了冠军,对于这支同城球队,你如何评价?

  戈登:我认为湖人打得非常好,我认为加索尔是非常关键的球员,他的篮板抢得非常好,而这正是湖人所需要的。

  问题:湖人今年在科比的领导下拿到了总冠军,你们和湖人在一个城市,你是否想过有一天在你的领导下,快船拿到一次总冠军?

  戈登:我的确想,的确想带领球队完成这一壮举,你知道一支夺冠的球队需要正确的化学反应,需要队员们打得更团结。

  问题:你认为快船队想夺冠,需要在哪些方面需要加强?

  戈登:我们已经有了很多有天赋的球员,现在球队需要更多的化学反应,大家在场上分享球权,队员们都打得更无私,这样才能让球队变得更好。

  问题:你认为快船今夏是否需要引进一些超级球星,你知道今夏有很多球星将成为自由球员,比如詹姆斯、韦德、波什、斯塔德迈尔等。

  戈登:我们可以已近一些超级球星,不过如果没有超级球星,我们也会打的更好,当下球队最需要的是一名教练,来将大家捏合起来。

  问题:在NBA的赛场上,你肯定和姚明交过手,你如何评价姚明这样的球员?

  戈登:姚明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非常高,身体素质非常不错,他在场上打的非常好,是一个球星级球员。

  问题:你知道,姚明上个赛季因伤休战,下赛季他将伤愈复出,你认为姚明和他的火箭队要想打的更好,是否需要引进一些合适的球员来和姚明搭档?

  戈登:姚明下赛季会回来,火箭队也会为此做准备,火箭是一直非常不错的球队,火箭队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等待姚明回来。

  问题:在NBA的赛场上,你和易建联交过手。

  戈登:是的,他在篮网打球,是很不错的球员,他打的很好,投篮很棒,尤其对于一个大个子球员来说。

  问题:易建联在篮网并不没达到一流球星的水准,如果他想在现有的基础上有所提高,你有什么建议?

  戈登:易建联需要更多的帮助球队,不管是在进攻还是防守方面,同时他还可以更多的发挥他的领导才能。

  问题:我知道你并不是经常来中国,你队友,巴郎-戴维斯经常来中国,他对于中国比较熟悉,你来之前是否和他交流过?

  戈登:我昨天才和戴维斯通过电话,戴维斯说他有可能这周或者下周来中国,之前戴维斯跟我说过很多关于中国的事情。

  问题:北京是中国首都,是个古都,这次来中国除了训练营之外,你是否有特别想去的地方,和特别想吃的东西,你知道北京有很多名胜古迹 以及一些美味的小吃。

  戈登:这次来主要是住在香格里拉酒店,此前我和教练以及阿迪的工作人员去全聚德吃了烤鸭,我很喜欢吃烤鸭,喜欢中国的食物。今晚还有一个结束晚宴,我们还要去一个中国餐厅吃饭,不过更多的时候,我还是呆在宾馆吃三明治。所以我还是没有很多机会尝试中国的食物。昨天下午我去了鸟巢和水立方,我觉得鸟巢和水立方非常棒,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场馆。今天早上我还去了长城,长城也是很棒,很宏伟。

  问题:现在世界杯是球迷最关心的话题,你是否也在关注世界杯,如果关注的话你最喜欢哪支球队?

  戈登:我最喜欢的当然是美国队,其次我还关注巴西队。这是我最喜欢的两支球队,当然了,我最支持的还是美国队。

  问题:谈到了美国队,昨晚美国队2-2逼平了对手,据我所知,美国足协曾许诺,如果美国队这届夺冠,他们将获得2000万美元的奖金,你认为美国队是否能完成这一壮举?

  戈登:我认为美国队还是有机会的,至今美国队还是没有输球,我认为美国还是有机会夺冠的。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