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韦迪现场督战见证国奥失败 双方残阵令比赛打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9日19:22

  人民网体育6月19日电,今天下午,国奥挑战赛第二战在长春经开体育场打响,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亲临现场督战,中国国奥队0-2负于亚泰,吕建军和里卡多各入一球。

  本场比赛是国奥打中超、中甲球队系列对抗赛的第二轮。首轮赛事,国奥队客场2比0击败辽足。

  此次长春之行,国奥队执行主教练孙卫带来了24名球员,上海申花的王大雷、宋博轩、吴曦、董学升,山东鲁能的高迪,以及长沙金德的任航没有现身。据了解,他们或因俱乐部的召唤,或因伤暂别国奥队。作为补充,湖北绿茵的董智远、大连实德的赵宏略被及时抽掉进队。

  长春亚泰同样阵容残缺不全,包括卡巴雷罗、王栋、金尼、刘晓东、刘卫东、高健、张宝峰和闫峰等球员悉数伤停,这也给球队带来了极大的困难。

  第40分钟姜鹏翔边路快速突破,迅速甩开了防守球员盯梢后将球传中。门前抢点的里卡多心领神会,甩头攻门帮助亚泰打破场上僵局。

  第77分钟杨达左路带球长驱直入,摆脱了国奥防守后将球传至中路,后排跟上的吕建军中路推射再下一城,长春将比分扩大为2-0。最终长春亚泰以2-0战胜国奥队。

  长春亚泰(3-6-1):18-安琦;2-王万鹏、5-李世仁、13-刘成(25’33-孙洁);19-薛迪、25-吕建军、7-姜鹏翔、11-张文钊(55’16-胡熙)、36-程长城、8-杜震宇;10-里卡多

  中国国奥(4-4-2):12-张世昌;5-杨博宇、15-李建滨、14-饶伟辉、20-赵宏略;25-金泰延(56’21-惠家康)、27-杨浩、10-朴成、23-吕文君;9-蒋哲(70’6-梅方)、18-王刚

  国奥挑战赛:全部进行客场比赛,如果90分钟内战平将互罚点球决胜,每场比赛允许更换5名球员。这10场比赛总奖金达200万人民币,每场20万奖金都将捐给当地足协作为青少年发展基金。

  国奥挑战赛赛程

  ●第一阶段

  6月12日 国奥VS辽宁宏运6月19日 国奥VS长春亚泰6月23日 国奥VS湖南湘涛6月27日 国奥VS河南建业7月3日 国奥VS大连实德7月7日 国奥VS青岛中能

  ●第二阶段

  9月4日 国奥VS山东鲁能9月8日 国奥VS北京国安

  ●第三阶段

  10月1日 国奥VS重庆力帆10月6日 国奥VS南昌八一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