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教学赛-国安2-2战平中甲队 大格联袂杜文辉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0年06月19日22: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上午10时,北京国安队在丰台体育中心与同城中甲球队北京八喜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本场比赛大格与杜文辉上下半时分别为国安队破门,不过都被八喜队顽强扳平,最终2-2握手言和。被陕西放弃的后卫桑托斯身披国安球衣出现在本场教学赛上,这也拉开了国安队新一轮外援试训潮流。

  本场比赛,国安队阵容中出现了一名一名身材高大的黑皮肤“新人”——上半赛季陕西队的巴西中卫桑托斯。桑托斯本赛季初被陕西主帅朱广沪火线签入,但几场比赛下来,他的表现却并不尽如人意,在客场和北京的比赛中,他在比赛最后时刻吃到红牌。在科萨上任后首战陕西队0-3不敌南昌八一的比赛中,桑托斯的两次重大失误之后被冷藏,此后的三轮他再也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此番试训国安,桑托斯希望替代饱受诟病离队的中锋奥托离开后留下的外援名额的空缺。

  北京八喜队本场比赛主要目的是考察外援。球队上半年饱受没有外援支援之苦,本场比赛中,他们的阵中也出现了两名外援,其中一名是上半年中超联赛仅入一球,最后被离奇辞退的天津外援伊姆耶拉耶,还有一名来自塞内加尔的后腰。

  本场比赛中,桑托斯和张永海搭档首发出场,除马季奇外,徐云龙、乔尔、黄博文等球队主力也悉数上阵。上半时开场后不久,国安队边路传中,大格在球门后点垫射率先为国安破门。上半场结束前,八喜队在禁区小角度推射球门远角,打破了张思鹏把守的球门。

  下半时,国安队换上了杜文辉、小格等替补球员。其中小格一次突破后横传禁区,杜文辉门前推射空门破网,2-1!比赛最后时刻,北京八喜队的边路传中造成威胁,中路队员包抄顽强地将比分扳平。

  本场比赛国安俱乐部上下十分重视,罗宁、高潮等俱乐部高层均到场观战。但是与中甲球队战成平手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本场比赛后,国安队将远赴韩国进行为期十天的拉练。在那里,国安队将分别和蔚山现代和济州联队进行热身比赛。除了此前被国安圈定为重点考察对象的希腊前锋查里斯特亚斯,还有来自墨西哥、克罗地亚等地的外援准备随国安一同前往韩国济洲岛进行试训。(搜狐体育 陈默今)

  相关: 陕西弃将桑托斯赴国安试训 罗斯奥托恐全部走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