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麦克道威尔装备 第2轮过后树立2杆优势单独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6月19日23:05

  周五早晨4:20闹钟就响了,把格雷厄姆·麦克道威尔叫醒。这位来自北爱尔兰Portrush的球员接着就将开始自己在圆石滩林克斯球场举行的美国公开赛第二轮的精彩表现。

  当圆石滩上的尘埃刚刚落定,麦克道威尔早早开始的轮次就结束了,他本轮打出-3,68杆,总成绩到了-3,139杆,以2杆的优势领跑全场。而总成绩目前为-1,并列次席的选手包括了本土红星菲尔·米克尔森、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25岁的重炮手达斯丁·约翰逊以及年方18岁的日本天才少年石川辽。

  “那绝对是一次粗鲁的叫醒,”麦克道威尔如此形容唤醒自己的电话,但这绝对是属于他的一天。虽然在第1、3和最后一洞吃到柏忌,但他在圆石滩松软的其余洞上抓下了6个小鸟,取得了2杆的领先优势。

  在噩梦般的第14洞,他抓下了1记长达40英尺的小鸟推,这是他本轮的第5个小鸟球,对于30岁的麦克道威尔来说这无疑是一次飞跃,因为他在首轮结束时只是并列第10位。

  “我的本轮开始不错,”他说。“在之后我打得很好,给了自己许多机会,总的来说打得很聪明,很准地打上球道和果岭,真的费尽全力将球尽可能打到球洞下方。”

  以下就是北爱选手格雷厄姆·麦克道威尔在本次美国公开赛上的装备。

  一号木:Callaway Big Bertha Fusion FT-3 (9.5°),配Aldila Voodoo XVS7杆身

  球道木:Callaway Diablo Edge Tour (15°),配Aldila Voodoo XVS7杆身

  混合杆:Adams Idea Pro (18°),配Aldila NVS 85杆身,(21°),配Aldila VooDoo XVS8杆身

  铁杆:Callaway X Forged (4-9),配Project X 6.5 Flighted杆身

  挖起杆:Callaway X Forged Vintage (48°,52°,58°),配Project X 6.5 Flighted杆身

  推杆:Odyssey White Hot #7

  球:Callaway Tour ix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