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实德新帅瞄准中超前四 朴成华欲帅大连走出低谷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9日23:25

  新华社大连6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大连队新任主教练朴成华19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赛季他力争带领大连队取得中超前四名。

  韩国教练朴成华18日到达大连,19日下午出现在实德基地,完全进入到了主教练的角色中。他不仅和球队见面,而且还认真听取了助理教练柳忠长的介绍,并观看了球队的训练。整个过程中,朴成华都显露出韩国人特有的认真劲头,甚至每个球员他都进行了仔细了解。

  朴成华在接受媒体联合采访时表示,他知道大连队是一个传统的强队,但对球队目前的情况不甚了解。他说:“我通过录像对球队进行了一些了解,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大连队的技战术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但以球队目前的状况,情景还是不错的。”

  朴成华说:“我认为球队需要在人员上做出一些改变,前锋线需要一个得分能手,中场需要一个能传球的组织者,防守的时候要进行整体防守,争取做到不失球,这样才能实现攻守平衡。”

  朴成华表示这个时候接手大连队有压力,但有信心带领大连队走出低谷。他说:“中途接手球队,我很难能实现更高的目标,我希望能够将球队的排名提高到中上游,我理想的目标是前四。”(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