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L联赛第五轮战罢 广州六穗击败沈阳队两连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20日01:45

  新快报讯 NBL联赛第五轮昨天举行,广州六穗俱乐部黄埔工程机械队在主场以95∶82击败沈阳东进队,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原定于当晚7时35分跳球,后临时改为当日下午3时30分举行,这也是黄埔体育馆承办广州六穗NBL赛事两个赛季以来,首次在下午进行比赛。上半场比赛,广州六穗一直在比分上领先对手,首节结束领先多达18分。

  沈阳队在第三节曾一度将比分反超为57∶55,幸好俞宁的及时爆发最终帮助球队有惊无险地赢得比赛。本场比赛,广州六穗外援泰勒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劳森有15分,俞宁有16分进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