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澳媒体:科威尔红牌太残忍 意大利人真可恶(图)

442
1/4

442

2010年06月20日02: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6月19日22:00,南非世界杯D组次轮的第二场比赛,长时间里10人应战的澳大利亚1-1逼平加纳,也将小组晋级的希望保留到了第三轮。本场比赛,澳大利亚开局十分理想。第11分钟,霍尔曼便利用对方门将金斯接布雷西亚诺任意球脱手的失误,门前补射得分。14分钟后,科威尔在门线上手球被当值主裁罗塞蒂红牌罚下,同时送给加纳人点球。吉安连续第二场比赛罚入点球。赛后,澳大利亚当地多家媒体均对本场比赛进行了重点报道。

  《澳大利亚442》:一场勇敢的平局伴随着科威尔的残忍红牌!连续两场比赛,卡希尔和科威尔先后被罚下,澳大利亚要想进入下一轮的比赛,真的需要奇迹。

  在文章的末尾,还援引了大批澳大利亚球迷留言。针对罗塞蒂的判罚,球迷们显得义愤填膺。“又是意大利人。又是可恶的点球。我们连续两场吃到了红牌,还有哪支球队比我们更不走运?”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