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贾弟五号洞一杆进洞 泰国名将美国赛中后程发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建辉
2010年06月20日02:58
通差-贾弟(Thongchai Jaidee)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0年第二场大满贯赛--2010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在圆石滩林克斯球场进行。前两轮来自北爱尔兰球手格莱姆-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本轮交出68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为139杆、低标准杆3杆,暂时以2杆的领先优势排在榜首;米克尔森在第二轮终于爆发,次轮交出66杆,以总成绩141杆与其他三位球员埃尔斯、达斯汀-约翰逊和石川辽共同排在并列第2位。老虎-伍兹本轮交出72杆,以总杆146杆排在并列第25位。>>进入2010美国公开赛专题

  在第三轮比赛中,排名并列第72位的通差-贾弟(Thongchai Jaidee)在当地时间9:30分出发,在第五洞打出一杆进洞的好球,这也是今年美国公开赛的首个一杆进洞。与他同组的是来自日本的选手池田勇太,在前两轮比赛中贾弟表现的不是很稳定,首轮交出高于标准杆3杆74杆的成绩,只有2只小鸟入账,吞下5个柏忌,第二轮开局不利再第二洞吞下双柏忌,然而坏运气不能总伴随努力的人,站在第三洞开球台,将球稳稳的放在球道上,随后用铁杆直接将小白球送到果岭上,这时运气来了,小球直接滚入洞杯,一记美妙的老鹰球,随后贾弟信心满满,在第4、6洞抓下两只小鸟,然后转场后不利的局势又出现了,后九吞下4个柏忌,第二轮交出75杆+4的成绩。

  已经满40岁的贾弟十年前代表泰国队参加亚运会时才转为职业球员,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他给自己订下一个目标,就是在亚洲和欧洲各赢得一场比赛,同时在世界排名上取得突破,进入前50名,他知道只有这样才有资格参加许多重大比赛。

    (搜狐体育 王建辉)

  热点新闻推荐:美国公开赛次轮麦克道维尔领先 老米飙升至第二

                  详解米克尔森状态火爆内因 及时调整推杆见成效

                  石川辽表现好过伍兹 其出色球技获老将沃森肯定

                  伍兹美国公开赛次轮抓住3鸟 轰出72杆晋级无忧

                  卡西73杆丢掉领先优势 仍自信夺取首座大赛奖杯

                  麦克道维尔次轮抓6鸟 36洞后暂时两杆会所领先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