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新加坡超级赛国羽全军覆没 卢兰负对手无缘决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0日03:02

  本报讯 新加坡超级赛昨天继续进行,仅存的国羽球员卢兰也被淘汰了,她以1比2不敌头号种子内瓦尔。至此,国羽在新加坡赛中全军覆没。

   此前的1/4决赛,内瓦尔就淘汰了小将李雪芮。昨天的半决赛中,卢兰开局可没给内瓦尔任何机会,仅用时15分钟就以21比8赢下首局。不过从第2局中,场上风云突变,卢兰在17平后突然失去状态,连丢4分被内瓦尔以21比17逆转。决胜局中,卢兰在开局领先,但在4平后又被内瓦尔打出一个得分小高潮,并以4比10落后。此后卢兰已无力回天,8比21丢掉了比赛。

   男单也爆出一个大冷门,头号种子李宗伟在8强战中被淘汰出局。21比7赢得首局后,李宗伟突然没了状态,被索尼以21比19、21比15逆转取胜。(孙海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