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舜天试训外援首秀破门 高家军大胜被指胜之不武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20日03:35

  昨天,江苏舜天队在昆明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下半场尽遣替补出场的舜天队以1:4负于对手,试训外援阿加利通过点球取得进球。赛后,舜天主帅裴恩才表示,阿加利的特点很符合舜天的需要,能否留下主要看一下他的体能和射术。

  目前,舜天队在昆明集训,备战联赛下半阶段比赛。昨天与国家队的比赛,舜天也把胜负放在了一边。“上下半场我们完全不同的两套阵容,给大家都有机会上场,考察队员的状态,”裴恩才说,而志在练兵的国家队派上了全部主力。有意思的是,国家队这场胜利还有点胜之不武,他们在比赛开始前才告知舜天,比赛用世界杯的普天同庆,而舜天从来没有接触过。“这个球有点飘,也轻。踢出去有些飘忽不定。”裴恩才说。

  裴恩才不在乎比赛用球,也不在乎比赛胜负,他最大目的是考察新外援阿加利的表现。比赛之后,裴恩才很开心,“阿加利虽然身高超过1米9,但脚下技术非常好。不但能护球,能策应,传球也非常到位。”裴恩才说。“队员们都说,跟他一起配合非常舒服,因为他不但会传球,还会做球啊。”

  不过目前,舜天队还没有与阿加利签约,对此裴恩才解释说:“4月18日希腊联赛结束之后,他就没有系统训练,上了高原之后,感觉他体能还有点问题。还有一点,就是他的射门技术如何,也是我们接下来几天重点考察的。如果他在这两方面没有问题,我们就跟他签约。”而阿加利的经纪人邢先生也表示了乐观,“阿加利踢了世界杯预选赛,之前也一直在欧洲踢联赛。他的射门技术等等都没问题,只要给他几天调整,他的体能更不会有问题的。”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