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湖人夺冠球迷赛后骚乱 冠军洛杉矶游行自掏腰包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0日03:45

  本报讯(记者 李然)湖人球迷在球队夺冠后自发涌上街头狂欢,结果一些人情绪失控形成“骚乱”,警方逮捕了40多人。

  虽然警方有所准备,并且临时关闭了斯台普斯附近的街区,但激动的球迷仍然制造了不少麻烦。在斯台普斯中心附近,有三辆汽车被烧,还有15处垃圾被点燃,警方不得不叫来了消防车。一辆公交车也一度被500多人围住,警察紧急出动驱散了人群。还有一些球迷在开车离开球馆时跟别人发生了冲突,“涂鸦一族”也兴奋地在建造物上乱涂乱画。

  据警方透露,至少8名球迷在这次事件中受伤。另外,一名警察的鼻子被杂物击中骨折。

  警方表示,不会因为湖人夺冠而对骚乱球迷法外留情:“不允许保释,宣判后也不会减刑,他们还需要赔偿所造成的经济损失。”

  湖人夺冠游行自掏腰包

  本报讯(记者 李然)夺得球队史上第16座总冠军奖杯的湖人队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二迎来连续第二年的夺冠游行,不过,考虑到去年的经验教训,他们今年的游行将适度从简,费用全部由湖人负担。

  湖人队去年的夺冠游行路线选择在1984年夏季奥运会会场至纪念体育场,那次游行活动的全部经费由洛杉矶市公共基金支付,招来很多人的批评,而且路线经过一些繁华区域,也增加了交通负担。

  今年的游行预计有50万至200万球迷参加,游行路线改从斯台普斯中心到达南加州大学,行程约2英里。

  湖人队发言人布莱克表示,这次较小规模的庆祝活动预计要耗资200万美元左右,包括警察的加班费和其他城市服务费用,湖人队将全部负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