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球宝贝谈世界杯之旅 欲嫁黑人帅哥留非洲(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20日07:21

   昨天13时45分,在双流机场出站口,三位身材高挑穿着抢眼的宝贝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是的!她们就是刚刚在世界杯舞台上亮相的足球宝贝们。踏上故土的一刹那,三位足球宝贝感慨万千,她们说道,“热舞世界杯,让我们终身难忘!”随后,三位足球宝贝讲述起了她们在南非的神奇之旅……

  带着喇叭

  足球宝贝盛装回到成都

  抵达成都的那一刻,三位“最美足球宝贝”曾川玲、孙丽洁、景文杰以世界杯演出时的非洲特色服饰亮相——黑色的裙子配着花花绿绿的非洲饰品,非常抢眼。有趣的是,3人的推车上都放着本届世界杯著名的“呜呜祖拉”。同行的成都电视台工作人员还在机场秀起了“呜呜祖拉”。异域风情的伴奏加上南非行头,三名足球宝贝将世界杯的激情带回了成都。

  世界杯期间,作为本报的特约记者,三位足球宝贝抵达南非后坚持传回文字和图片。可是由于当地网络的原因,被迫中断了一段时间。回忆起这段南非之旅,她们异常兴奋,毕竟这是中国人第一次登上世界杯的舞台。

  失约开幕

  宝贝亮相世界杯音乐会

  因为世界杯开幕式的临时压缩,宝贝们没有如愿登上开幕式的舞台,但主办方华侨凤凰集团为这3名成都女孩争取了在南非各地参加庆祝世界杯开幕的系列活动。6月17日,他们一行就乘车来到了南非西北省的省会马菲克。

  曾川玲说:“在音乐会现场,不论是小孩还是大人,不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处处都可以看到他们载歌载舞的身影。”孙丽洁说,当她们进入人群后,立即引起了轰动,大家纷纷围了上来,用歌舞表达他们的热情。虽然宝贝们马上要上台演出,但是她们绝不会轻易放过和南非人近距离接触、激情共舞的机会。南非人的血液里流淌着舞蹈的细胞,但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足球宝贝也毫不逊色,她们一起热舞充分地享受着世界杯的激情和快乐。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